close
5/9
瘦了半磅
早上 喝一小杯優酪乳 一杯咖啡
中午 七顆水餃,中碗酸辣湯
下午健身房50分鐘
忽然很想喝smoothie
傳簡訊給Jay
沒想到他馬上打電話給我 說他晚餐買好了 問我要不要跟他share!
我說我不要拉 我要喝smoothies
到他家的時候 他已經把smoothies弄好了
回家裡吃了一小碗豆芽菜,兩小塊煎魚&豆腐,小魚乾&筍絲


5/8
體重又瘦1磅
MC來
早上 喝一小杯優酪乳 一杯咖啡
中午 掛菜雞湯冬粉
晚上 預計吃牛排半塊,芥藍一盤,白酒兩小杯
健身房兩小時


5/7
今天量體重竟然瘦了4磅!
早上喝一小杯優酪乳 一杯咖啡
中午 香菇雞湯冬粉一碗公
在家拉筋10分鐘 運動25分鐘
下午 一個起司條
去健身房 慢跑15分鐘 騎腳踏車10分鐘
跳健身舞55分鐘
晚上 生吃半顆青椒&半顆紅甜椒配fat free cream cheese,一小碗涼拌小黃瓜 掛菜雞湯,韭菜一小碟

根本不該吃 雞湯!


5/6
早上 半杯果汁& oatmeal
中午 星巴克汽水120卡,星巴克三明治375卡
本來很想要買半價的Frappuccino 但是想到減肥就沒喝了
Jay說 你要喝我可以買給你阿 但是到時候你沒有達成目標 你不能怪我.....
我裝可憐的看他一眼 今天不喝星巴克不會導 等我減玩肥老娘再來喝你!
回家以後 把腳踏車修好
兩個人去騎45分鐘腳踏車 回來屁股痛死! 美國的腳踏車墊怎麼那麼爛阿!
晚上 吃了一大碗的沙拉,雞翅兩根,小黃瓜沙拉一小碟,涼拌四季豆一碟

根本不該偷吃雞翅膀!


5/5
昨天慢跑不當 今天殘廢一天
晚上有趴踢 又要破戒了
早上 咖啡配 oatmeal
中午 低卡雞湯 蔬菜一份,牛肉雞肉一盤
晚餐 涼拌四季豆,小黃瓜沙拉
喝了一兩杯白酒 回到家竟然還跟Jay吃餅乾配hummus
不過Jay還切了一小盤紅甜椒給我配hummus


5/4
早上 喝一杯健康的草莓香蕉優酪乳的smoothie
中午 一碗公的滷白菜湯&獅子頭一顆
慢跑35分鐘
晚餐 V8果汁,小紅蘿蔔10根,炒蔬菜一盤,泡菜湯

結論 還是吃太多


5/3
我跟Pato兩個人在瞎聊的時候 想到我們兩個最近胖了不少
她因為嫁為人妻
我因為跟Jay在一起吃太好
我也胖了9磅(4公斤)!
天阿 怎麼行哩!!!!!!

於是我們兩個打賭一個月至少要瘦10磅
沒有達到目標的人 要帶對方去shopping! 對方付錢
200美金的購物金 太爽了吧!
當然我們也不是真心想要對方買單
我們都希望對方能達成目標

但是 當天我就破功了

因為我跟Jay要去約會阿
我們要看去吃pizza&啤酒 然後電影阿!

所以我的第一天整個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