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旅行決定的很忽然
是某天Jay在外面掃葉子 我在那邊納涼的時候 想到的
我說 我要放假了說~
他說 好阿 那我們就去外面走走
我說 要去哪?
他說 現在去海邊也太冷 不然我們去DC好了! 可以住在他朋友家
就這樣訂下來

星期一下午出發 星期三回來 星期四感恩節會在他爸媽家吃飯!

星期一我一如往常的 不到最後關頭 絕不會把事情做好的慢慢打包
喝完咖啡 吃完飯 等Jay來家裡載我

跟他在一起 他不愛開高速公路 他寧可穿過以前的道路 因為比較多好看的風景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 沿途欣賞風景 也聽他解說
中午我們停留在一個小城市 本來他要帶我去吃一間本來是火車站改建成的餐廳
可惜沒有營業 結果我們看到一間很簡單的烘培坊 想說買點伴手禮給他的朋友
沒想到兩塊小點心(路上吃) 外加一個pie竟然要25美金!
真他馬的貴! 而且也不怎樣
事隔很久 我也忘了我們那天中午吃什麼

傍晚到朋友家 一進家門不得了!
兩隻大狗被關在籠子裡 大叫 小狗在我們身邊也該該叫
男主人一手抱著小嬰兒 跟我們打招呼
女主人在廚房也跟我們打招呼
小女孩興奮得跟我們報告!
我跟大叔忽然覺得很"吵"
很不習慣

吃完晚餐 喝點小酒 準備明天到DC  Natioanal Mall 踏青

可惜這次的旅行都下著雨





























接著我們去室內博物館 裡面有Andy Warhol

Andy Warhol




我們兩個在這裡一個因為偷拍照 一個因為觸碰真跡差點被趕出去!哈
下面這張就是大叔偷拍的 他這個笨蛋偷拍還不把手機關靜音



他本來要我快步走到他前面 拍我跟畫
可惜就被警衛 給警告了



除了有Andy Warhol 那區不能照相 其他都可以
兩個人就玩起來了


偷看別的女人!











後來我看到一堆玻璃瓶弄起來的藝術品
可是裡面有蒼蠅
我就指著跟Jay說 你看!!!! 有蒼蠅
結果隱形警報器竟然給我逼逼響 超丟臉的

接著我走到一間休息室 裡面有一個很現代化的沙發 可是很大有一搬床的大小 我想說沒人我就躺一下
沒想到這個色胚 就直接撲上來 然後抱著我笑
我們兩個幹了好多違法的事情
先是在展覽裡面偷拍 一個碰畫 接著又觸碰警報器 接著又在這裡妨害風化
我說 我可不想被踢出去!


我們兩個就到處晃晃 因為天氣太冷 我們還去酒吧喝一杯酒取暖
事隔已久 我都忘記那天我們中午吃什麼了......

晚上跟他朋友聚會
隔天回程之前 要去吃台灣小吃 這是我特別要求的

我這個人超壞的 我為了設計Jay吃臭豆腐 每天給他洗腦 洗到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

可憐的Jay被臭豆腐嚇到 整頓飯都吃不下去
我只好外帶兩杯珍珠奶茶慰勞他 可憐的心靈

回到家隔天就到Jay爸媽家去吃火雞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