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已經過了好久啦~
不過這次還是很好玩!
這些都是從Jay那邊拿過來的 可能有些跟上一篇重複

這是第一攤
Jay的夫妻朋友 Dennise & Francisco



我跟Jay 這時候才喝第一杯



第二攤
打扮成希臘女神的朋友!






注意看右邊的人妻! 他也很搶戲喔! 



跳進來跟我搶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


背景也很搶戲!






醉後大丈夫 我那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一直虐待這可憐的嬰兒~
我平常真的很愛小孩的! 我發誓!




好朋友Pato!


被襲胸了! Jay還繼續拍!




我跟Pato的姊姊 這張其實有故事的!
這張的下一張 我的裙子是被掀開的 而且拍照的人竟然是我的男朋友!!!!
隔天Jay還狂笑 and 重播好幾次!
 



隨你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