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Jay已經帶我去豪華旅館度假兩天 提前慶祝情人節了
但他還是很sweet的在昨天買了玫瑰花&巧克力送給我
順道一提 今天也是我們認識9個月喔!
我們是5/14那天認識的
好快 九個月!
有時候覺得我們在一起很久 但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怎麼一下子就九個月了!

我們經歷了
我的生日 萬聖節 感恩節 聖誕節 跨年 還有情人節
未來 還有很多很多的日子 要過下去

Jay在他的能力範圍 把我寵壞

我不吃早餐 但跟他在一起總是會幫我弄早餐
偶爾強迫我吃優格
我愛喝咖啡 特地去買咖啡 放在家裡 只為了我早上就有咖啡可以喝
我不愛喝生水 在我的撒嬌下 買了過濾網
我想滑雪 他就帶我去豪華旅館 滑雪兩天
我心情不好 他就跳nobody給我看
我有時候故意叫他跳一些有的沒得逗我開心 他也會做
更別說 三不五時就叫他學印度腔 英國腔 德國腔 逗得我哈哈大笑
穿高跟鞋腳回家 總是會幫我按摩腳
知道我愛吃貴桑桑的冰淇淋 還是會買給我吃
然後再跟我搶~


謝謝你 愛我 寵我
未來的日子裡 我盡力奴隸 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