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其實有再想今年的派對主題 不過後來想不出來
沒想到親愛的Linda和Ramon竟然弄出一個Birthday Bitch的主題

從生日牌子
生日皇冠,帶子,杯子 通通都是Birthday Bitch!
整個搞到像在選美一樣!

我下午就到Linda & Nhi的家 幫忙布置 順便買一些晚上要用的東西
我在路上就說 阿壓 我要不要買蛋糕 Linda & Nhi說 不用拉 你生日耶 哪有道理自己買蛋糕
進到超市看到花 就說 花很漂亮
沒想到Nhi計在心裡 打電話給Jimmy叫他下班買回來
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

費話就不多說 快來看照片吧 這只是我相機的部分 還有Eric & Nhi的照片 我還沒到手
先看些吧 有機會在補囉 :P



Happy Birthday Bitch
其實一進沒 沒注意到那個Bitch 是Linda拿出皇冠跟帶子?的時候才注意到 原來牆上有多了Bitch字樣




生日氣球~




整間客廳到餐廳都用生日彩帶裝飾著




桌布阿 跟餅乾 還有小東西




我跟汽球




22歲生日快樂!




整套都是Birthday Bitch!








四瓶酒 三瓶是我自備的 其中一瓶是之前買的寄放在這裡 晚點大家來的時候 陸陸續續會增加=_=




飛吻~ 請自動忽略凌亂的背景




Ramon送我的雞雞小酒杯跟選美小姐的帶子 酒杯還會發亮喔~~ 噗




我跟Calvin




我跟Nhi 她說 請忽略她的鴨鴨拖鞋



我跟姊妹倆的合照 (注意到後面的酒沒有? 看起來很小齁! 其實......)




其實它是最大一瓶的酒! 酒鬼的Size! 誠意很夠喔!! Calvin跟他的兩個朋友合送的




姐姐有學過!




我跟Pato的合照 Pato帶了一瓶 ABSOLUT




我跟女生們的合照 (這時候 又多了兩瓶酒=_= 橘子口味伏特加 跟龍舌蘭一瓶)




我跟男生們




這兩位從DC開了三四小時的車程來 祝福我! 很夠義氣!




這時候Eric叫我幫他們拍張照片



拍完後 燈被關掉 大家開始唱歌
我想說 不是沒有蛋糕嗎! 唱個屁阿!
Nhi緩緩的從房間走出來 把蛋糕拿出來



SURPRISE!!!



嗚嗚嗚 我真的被SURPRISE到想哭阿! 很感動


不敢相信我跟Nhi & Linda整天在一起 連Jimmy回到家 我也沒看到蛋糕! 到底從哪變出來的!




更驚喜的是花! 看我的表情有多驚喜!!! 真難為Jimmy買花送給我 哈哈哈 他只送給Nhi花耶 為了我還破例!







唱完歌 就是開禮物拉 以下開始沒照片
Why?


為什麼我只拍到這裡呢 因為到後來我的記憶卡滿了=_=
所以都用別台拍照

開完禮物 就是喝酒時間拉!!
同樣的 我沒照片 噗噗噗

所以 敬請期待 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