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第二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 喝個咖啡 接著跑去逛街 晚上還跟Linda約好去吃sushi
接著更晚一點 要來個感恩節酒聚 :P

今天去shopping 本來只是要買帽T的
我冬天的最愛就是帽T加牛仔褲 常常就穿這樣去上課 多簡單!
如果冷的話配個毛毛馬靴 或著普通馬靴也很讚!

我喜歡邊逛街邊聽店裡的音樂 哈哈
結果沿路晃下來 邊買邊買 滿開心的 一個人逛街滿自在的

花了不少錢
PACSUN $39.35
BODY CENTRAL $45.05
AMERICAN EAGLE $46.46
TOTAL $ 130.86
HOLY SHIT!
我的媽呀

不總計的話 我都不知道花了那麼多
噗 我看這冬天的制裝費已經到額度了

要省錢買聖誕禮物......


回到家後 重新試穿一次 全部越看越好看 越喜翻~
想拍照又拍不出想要的fu 所以做霸

接著終於剪了瀏海 喔耶 吵了好久 都沒動手
今天心情好 終於動刀了!
自己瀏海自己剪啦!
有照片 晚點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