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叔在一起 很少會給對方叫暱稱

常常看到別的人都叫另一伴 honey, baby, sweetie 雖然覺得亂噁心的 但還是蠻甜蜜的 

最近我都叫大叔刺蝟 每次他都過來親嘴 就像是刺蝟扎在我臉上

因為他本身年紀就大了 不刮鬍子的話還可以裝個年輕(30~35歲) 可是一旦留鬍子再加上走在路上 人家都以為他是我的sugar daddy!

差點離題了....

大叔很怪 他從來都是叫我的名字 從不叫我honey, baby, sweetie.......

只有在某一個狀態下他才會叫我 SWEETIE就是 當我做了什麼很不好的事情 例如 外套亂放 手機 鑰使亂丟 

桌子很亂 衣服沒摺 他就會很無奈的說 SWEETIE 你可不可以把000放回原位 之類的

直到有一天 我打電話給大叔 他接到電話一開口竟然說 HEY BABY怎麼啦? 什麼事情?

我愣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打到我另外一個男朋友那裏了 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 我問他 你剛剛叫我什麼?! 

他說 我叫你BABY啊!

我說 天啊!!! 木頭竟然開竅了!

 

 

 

沒頭沒尾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