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把前幾年很紅的Nobody的影片給Jay看
我跟他說 我生日禮物就是我要你跳這首歌
他還 大言不慚的說 好沒問題

上禮拜五 我問他開始跳了沒?
他竟然給我忘記
我當下沒有給他臉色看
不過我有點氣他 他忘記=他當下是在敷衍我囉!

星期六 我開始鋪梗

晚上要幫你按摩嗎? <--這傢伙被我寵到不行
不過你要跳舞

The backrub sounds great! Dancing not so much...hate me?

你變了....

OMG you DO hate me!
Don't be a hater!! LOL

我是認真的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I'm sorry, I'll try to make it better for you...

你以前都會逗我笑的......

Not anymore?
I bet I can make you laugh tonight!


後來我心機很重的 寄給Nobody的youtube連結
讓他自己看著辦...

下班後 到他家 我不動聲色的 跟他聊天
他說 等下近廣告 我馬上逗你笑
我說 好阿 老娘等著哩

一進廣告 他馬上跳離沙發 打開筆電 找歌
說真的 我那時候 還沒想到他真的會跳Nobody 我想說 他會找些別的東西 給我看
音樂一下 我還真的嚇到!
這男人 扭腰擺臀 只為了博"均"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