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1 (五)
我們約好要去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Jay傻傻以為電影七點開始 還好我無聊去確定時間
才發現是六點半!
我們只好匆匆在家裡吃沙拉配法式洋蔥湯

回家的路上 我跟Jay撒嬌的說
聖誕節可不可以買聖誕樹
Jay說 為了你 當然可以!
他還邀請我到他們家吃感恩節餐
我則是挫再等阿! 因為他們全家人還有親戚都會在阿!

9/3/11 (六)
店裡超忙 忙到我自己都忘記吃晚餐
要不是Jay說 帶點東西給他吃
我才想起 我好像忘記吃東西了
這麼晚哪有東西吃!
Jay跟我超有默契都想吃麥當勞的雞塊

於是 我的晚餐 他的消夜是麥當勞配白酒
我們竟然幹掉兩瓶白酒耶!

9/4/11 (日)
陪大叔去隔壁城鎮的一戶有錢人家 修東西
那戶人家的房子 還真是漂亮!!!!!!!!!!!

9/7/11 (三)
今天Jay牙齒做根管治療
剛好晚上提早下課 我就去看看他

9/8/11 (四)
為了獎勵Jay
我們去吃Pizza
回家看電視 然後幹掉一瓶白酒
(最近超愛喝白酒的! Jay他爸爸買六瓶)

9/9/11 (五)
下課去探Jay的班
結果不小心
把他的工作耳罩給折斷了

接著我就去買菜到Jay家順便租了DVD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晚餐是吃Scallops with Mushrooms and Asparagus配白酒義大利麵
配白酒!
會想做這道菜是因為我跟Jay都愛吃干貝
剛好翻我課本的時候看到照片 但找不到食譜
我乾脆自己做做看
Jay超捧場的吃完 還說他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了
可憐的孩子 是因為我多加了我的秘密香料阿!

我們太高估了自己 以為我們可以看完兩部片
結果看到一點多哩
剩下一片明天再看囉

9/10/11 (六)
忙到十一點才下班到Jay家 看搗蜂窩的女孩
三點才睡.....

9/11/11 (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Jay做草莓鬆餅給我吃
然後配上奶茶
好幸福阿!!!!
會這麼早起到Jay家是因為 我請Jay幫我的刀子上刻我的名字
在家裡混一下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打發下午
打算去挖寶! 我要逛書店 Jay要逛"倉庫"
開車的路上Jay忽然想到說 等下逛完街去溜直排輪!

逛完街
只吃鬆餅的我們 五點就餓了
吃完飯後 他竟然說他吃太飽 改天再溜直排輪
害我好失望
沒想我竟然回到他家就睡死 我本來只打算把眼睛閉上的......
還是Jay輕輕的把我叫醒 拿茶給我喝
我才知道 我竟然睡死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