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因為打工的關係 長年以來我是沒有周五周六的人!
餐館就是五六忙阿!!! 這兩天不賺錢那要等什麼時候?!
當然我是一直都有在狂歡 BUT都是下班後的事情!

這個學期我有一堂課是星期四五晚上 就不能上班!
ㄎㄎㄎ 但是這堂課是10月份開課!
所以囉 我有將近兩個月周五下午是休息的!

這個消息最開心的就是Jay 他不必等我等到半夜!
我是半喜半憂 因為我沒上班就沒錢阿 一個禮拜現在只上一天班! 我怎麼活阿!

當我在辛苦賺錢的時候
他在家裡準備 等我下班
他說他要伺候我 只為了我陪他一兩個小時 (我隔天還要上一整天班)
等我到他家以後
一定會有酒(啤酒紅酒調酒 是心情而定)&電影&零食
有時候我腳痠 Jay還會幫我按摩腳 多爽阿!!!!

這點我真的要說 從我認識Jay以來 我一直被伺候的好好
在家沒到過幾次茶 (現在會倒了) 沒洗過一次碗盤(我有被朋友念說 要幫忙洗!)
我滿享受被伺候的日子阿 因為我知道這種日子不會很久.....
離題了....

這星期五是我N年以來第一個周末!!!!
我跟Jay決定慶祝一下 所以他來煮飯!!!
我在旁邊監工!

Jay租了三部電影 我們打算先看一部
然後晚上約11點 他的一對朋友會來他家看電影 到時候讓他們二選一!

沒照片沒真相!
我監工的照片! 真的 每次他洗碗做菜 我都會坐在小板凳上 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