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給我很多我未曾有體驗
通常 我都是體貼的一方 只要我在意對方 我就會記下對方的點點滴滴

從未有人 會在我不經意提起某件事的時候 細心記下來

大叔 不喝咖啡 但我嗜咖啡
他說 他不喝 但是買給我 等有機會 他會泡給我喝 

某次看電影 我只隨口說了一句 我沒吃過Twinky
他很驚訝 我竟然來美國那麼久 沒吃過
阿我就不愛甜點阿!!!! 我愛做甜點 但我不是屬螞蟻....

隔沒多久 他就買了Twinky給我吃 不過太甜 最後都被他吃掉

知道我喜歡大嘴猴 還特地跑去找iPhone盒子給我 但可惜沒有iPhone 4的

某天我心血來潮 想捉弄Jay 我照了一張朋友的iphone 她的是整個裂掉
傳給Jay跟他說 "嗚嗚嗚 我的電話摔壞了 你看! "
Jay沒多久傳簡訊給我"喔No 怎麼辦!!! 我想辦法去問問看可不可以修理 然後我們也去你的電話公司問問看 在不然我們去海邊的時候 會經過蘋果我們可以去修看看"
又過沒多久 他又傳簡訊說"我剛剛打了幾通電話 對方說可以幫你修理!"
這時候 我心有點愧疚 因為我整了他....
他說 "你好壞 我還當真了說......"
 我說"嗚嗚嗚 Im so sorry!!! 你要我怎麼補償?"

下禮拜 我們將會去海邊度假個幾天 (也是一個可以觀察他的好時機...)
每年他都會在海邊做 沙雕 今年 他特地問我 我喜歡什麼
 
我是一個會看小地方的人 從小地方可以看到對方在不在乎
而他 目前幾乎無可挑剔

某晚 我在跟他講話
他說"女人們 總是愛改造男人 這是她們的任務"
我說"我不會試著改變你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一定會改了 更何況是改變別人"
我開玩笑說
"我其實不用改變你耶! 因為你以前的女朋友們都已經把你改變好了 基本上我現在只要留下"專屬Yvonne"就好了" 
Jay大笑

Jay如果到時候我們繼續走下去 只要你對我是真心的 我想我會放膽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