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說好 他開完會 我們去飯店的酒吧喝一杯
沒想到會開完還很早 就馬上傳簡訊給我說 改吃飯
這時候我才開始準備出門哩!
我說要改計畫可以 你給我等...
於是我以最快速度裝扮完畢
到Downtown跟他會面

他還說他會在餐廳門口等我

吃了一頓貴桑桑的晚餐
他說 我等下帶你去花店
我說 那麼晚了花店還開著?
他說 對阿 我知道有家投幣式的花店 他們號稱24小時 我們等下去看看!
我說 好阿!

於是我就坐上他的車 到花店 花店當然打洋拉
但是旁邊還有個小門
還真的有台投幣式的機器 裡面裝很多花哩!
可愛的Jay就說 選一個吧
我就選玫瑰花 因為裡面是最便宜的 ...
他今天已經花很多錢了! 我不想讓他再多破費 (看我多體貼阿!)


然後花給我的時候 還跟我說happy anniversary right? 我們好像都不知道哪天耶!
我說 我哪知道
其實 根本不是阿!
我跟Jay 5/14認識的 5/19我們第一次約會 反正隨便拉 心意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