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運實在差得要死
晚上EK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搞得我火很大
加上我的"朋友"沒有一個能來載我回家 火更大

我後來還是很沒有志氣的請人載我回家
我問MP他們還在墨西哥餐館Party嗎? 他們說YES 所以我就請EK把我丟在那!

一到那 我馬上找到我的朋友
看到Ruben跟他們的朋友 就在那裏哈拉
尾隨我到外面抽菸的男子 就站在我的旁邊
終於 他插了幾句話 引起我的注意......

整晚上我們剛好都在外面抽菸遇到 然後聊得開心
一半哈拉 一半在認識對方

整晚我們兩個聊得很愉快 我都忘記 我今天是來跟朋友喝一杯的

Last call的時候 他請我喝了一杯長島冰茶 但是太烈於是我多要了一杯冰塊
變成了兩杯 但是他說他不混著喝!
不過他說 如果你要讓我混著喝 就給我你的電話!
我心想 這個男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請我喝酒 就要電話!
不過看在這個梗還滿新的 我就給他了 不過我也不一定要接 更著說不定對方也不會打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Pato & MP都在問我 喔喔喔 some one made new friend!!!
who is that?

我笑著說 是一個新朋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