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偷拍我 他在臉書上說"Yvonne, the birthday girl, is smokin' hot even when she's just talking on the phone!"


這次的生日要感謝Jay 幫我辦了一個超讚的Party
美中不足的是 我親愛的Particia 忘記帶Pinatas 不然肯定會把活動帶到高潮!

Jay為了大帳篷還特地掃了後院(秋天很多落葉!) 還把家裡通通整理了一遍 辛苦了!
而我當他在掃後院的時候 躺在外面的躺椅 喝茶陪他聊天 (當時我手被燙傷 超痛的)

Jay認真的背影








Jay還在外面搭了帳篷 準備放啤酒& Pinatas!




吃的喝的當然少不了




天一黑 馬上升營火




生日一定要有蛋糕的阿





照理說 因該是壽星被塗蛋糕 但是因為我有化妝 所以男友服其勞!
這張照片 把我跟Jay的表情抓得剛剛好!!! 笑到我雙下巴都跑出來say hello!




感覺上我的皇冠有蠟燭




Jay你是在看哪裡!?








這張是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我們還在棚子裡面喝酒 聽音樂!



Jay對我很好很好 常常把我寵到覺得 我怎麼那麼幸運!
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關於禮物

這禮物要特地說明一下 花是我們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 Jay停在鮮花部說
"本來是想要給你個驚喜 沒想到你會跟我來超市買東西 那麼 你就自己挑吧!"
我想說挑最便宜的玫瑰花 他竟然說 "你幹嘛挑玫瑰花? 很容易謝" (我真的不想跟他講說 好浪費錢 隨便一束都要好幾十塊美金 老娘是在幫你省錢!!!!)
我就說 "那你乾脆幫我挑好了!"
最後選到一束20美金的花!!! 我的天阿 花怎麼那麼貴阿!


最好笑的是禮物!!!!
這傢伙 三個禮拜前就買好禮物 買好就算了 害故意不告訴我是什麼
只給我一個提示! 不論我怎麼軟硬兼施 他就是不肯告訴我
直到Party的前晚 我在他家 坐在辦公桌上擦指甲油 被我踢到一個盒子
老娘就想說該不會是禮物嗎? 我不動聲色的等Jay帶Coco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馬上偷看禮物 暗爽好久!!

直到隔天他把禮物包裝好後說 "你可以開拉!!! 怎麼不開?!"
我終於憋不住狂笑!!!!!!!
他愣了一下大叫的說! "你竟然偷看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說 "誰叫你要放在桌下 我昨天在弄指甲就剛好踢到!"

當然還有別的禮物
有卡片 有花 還有Gift card!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酒拉!!!!

最讚的是 我還用了拍立得拍了很多照片!
改天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